You are the fallen stars, crashed into my heart, and stay there forever.
——
我喜欢的就是我的底线

【UNINE】男团真的没有不和?(二)

*现背ooc 

*U9打散两团,青人路过(本章含sz, yc, gld)

*cp:宥希哈,嘉栎,浩瀚深海,春华秋施,谷弛 

*这章主chqs,其他较少

*恋爱日常,有点沙雕 

*文名关系不大,随意看看吧




-02-


离约好的时间还有一个多小时,TRFIVE的五个大男孩全副武装悄悄离开酒店。 

 

“为了避免被一次过抓到,我们分头行动,明明瀚宇一组,深深嘉羿跟我。” 

身为团里甚至隔壁团公认的脑性男,陈宥维说话还是很有“权威”的,何况这分组明显是按有无家属来的。 

姚明明啧啧嘴,“行呗,谁还想看你们谈恋爱咋地。”带着夏瀚宇潇洒地转身拐进附近的美食街,三两下就在人海里失去行踪。 

 

李振宁耸耸肩,转头看向陈宥维:“来,说说看我们怎么办?” 

陈宥维露在口罩外的眼睛在鸭舌帽帽檐的阴影下显出了几分不怀好意:“我们去堵胡小杨。” 

嘉羿李振宁:?????你不是何昶希家属吗? 

 

陈宥维见他们乱想,毫无形象地翻了个白眼:“我跟希希说了一下他们会让杨杨单独行动,那个谁也来了,让我帮他找他家老婆小羊。” 

嘉羿呼了一口气:“吓死我了你要是对不起何伟我就把你扒皮切肉送给栎栎做菜。” 

李·十分“振”惊·宁:“施展?刚才打游戏时他不跟我说?” 

 

三个个子高挑身材又好的大帅哥即使戴着帽子口罩总是分外惹眼,陈宥维见他们站在路边已经引起了不少注意,仗着身高优势一手提着一个衣领就往前走,“我查过地图,前面一个路口有个大型商场,先去人流里躲躲,咱们太明显了。” 

 

———————————————————— 

 

胡春杨身为一个经常看柯南的小侦探,对于如何减低被认出的几率还算拿手。 

虽然他很不明白一个团四个人,为什么那三个在隔壁团有家属的哥哥要让他单独行动。 

不就是他的喇叭不是TRFIVE的人吗? 

 

胡春杨混在商场的人流里,他查了一下,这个商场有多个出入口,是通往约定地点的捷径之一,缺点大概就是人多,以他们团另外那三个脑子应该对这里避而不及。 

这群人难道不知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吗? 

 

李汶翰管栎何昶希齐齐打了个喷嚏。 

 

“不好意思让一下。”胡春杨身后传来了一把莫名熟悉的声音。 

来不及多想,他往边上让了让,三个与他同样戴着口罩鸭舌帽的高大男生从他身边快步走过。 

胡春杨看着三人的背影陷入了沉思:怎么好像那么熟悉? 

 

没错,那三位就是陈宥维李振宁黄嘉新。 

 

“怎么样?是杨杨吗?”离开胡春杨的视线范围,嘉羿赶紧问陈宥维。 

刚才他们远远看着觉得那小男孩很眼熟,又捂得严严实实,就猜测是胡春杨,陈宥维拉着另外两人仗着商场人流挤到男孩身边近距离观察。 

“没错,定位我发给某喇叭了,我们走吧。”

 

“欸?这商场不是直接可以到我们约的那家咖啡馆吗?”李振宁难得认路。

“哦,如果你不想先跟汶翰哥汇合再过去的话我没意见。”陈宥维淡淡定定,大有一切尽在掌握中的感觉,虽然事实……也是如此。

“切谁想见他啊,刚才吃鸡他居然往我身上扔了个手榴弹!”李振宁撇撇嘴,提起李汶翰就来气。

嘉羿在旁边很不厚道地笑出了表情包,哦不对,是隔着口罩都能感觉到的乱用脸。

 

这边在陈某的带领下迅速离开战场直奔咖啡馆,那边胡春杨刚想出点眉目就被一只手搭上肩膀。

 

皱了皱眉头胡春杨抓住那只手转过身,就看到了一张怼到眼前的帅脸。

他惊诧到忘了反应。

 

来人只戴了一顶渔夫帽,连口罩都不带,好像完全忘了自己好歹也是个有八百万粉丝的明星。

“杨杨好久不见啊!”

 

施展?!

喇叭精?!

他男朋友?!

 

施展见胡春杨呆在那里,疑惑地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

“胡春……”杨

胡春杨一把捂住施展的嘴把他拖到一边。

“施展你那么大声是想让我被认出来吗?还有你怎么会在这?你这两天不是私人行程不在这座城市吗?为什么不戴口罩?”

 

能把胡春杨逼得一口气说这么多话施展你可真是个人才。

 

“我有很大声吗???”

“施展你再大声一点我现在就走”

“啊……对不起嘛杨杨……”

“所以你为什么会在这?”

“嘿嘿,想你了嘛,见男朋友也是私人行程啊”

“……”

“嗯?你怎么不说话了?”

“……”

“杨杨?胡春杨?”

“……”

“啊……对不起我没提前跟你说,我就是想给你个惊喜……”

“……”

“吓到你了?对不起我这就走……”

 

施展转身的时候却被胡春杨拉住了。

“欸?杨杨?”

胡春杨无奈地摇了摇头。

“……来都来了,一起吧。”

 

于是本来垂头丧气像一朵奄奄一息的小花一样的施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极速恢复并绽放出明媚的笑容(bushi)

 

胡春杨拉着施展混入人群,带着自家男朋友往咖啡馆走。

耳边听着施展“杨杨杨杨”地叫,明显控制过的音量在吵极了的商场里不太引人注意,胡春杨无声地笑了起来。

其实他也挺想施展的。

他的喇叭虽然真的很吵,但是习惯成自然,偶尔他都会怀念有施展在耳边喊他的日子了。

 

————————————————————

 

“到了,就是这里。”

抬头看了一眼简约的店面,陈宥维满意地点了点头。

李汶翰李振宁跟嘉羿定的地方他真的没抱多大希望。

 

三人走进咖啡店,一眼就看到二楼打打闹闹的五人:姚明明,夏瀚宇,李汶翰,管栎,何昶希。

快步上了楼,三人这才看见还有两个新面孔。

 

“嗨我是姚弛,模特兼摄影师,是何昶希的大学室友。”那个长了张混血浓颜的美人先注意到了他们,笑眯眯地跟他们打了个招呼。

“这是我男朋友谷蓝帝,作家和这个咖啡馆的老板。”美人拍了拍身边的男生介绍道。

 

“你好你好我是陈宥维。”

“我是李振宁。”

“额我还要介绍吗?我是嘉羿。”

三人随意地打了个招呼,正要走到各自男朋友身边的时候……

 

“等一下!”姚弛拦住他们,上下打量了一会儿,转头对何昶希说:“我猜猜哪个是你男朋友。”

 

姚明明夏瀚宇:吃瓜.jpg

陈宥维李振宁嘉羿:?????

何昶希李汶翰管栎:?????????


……


————TBC————





【碎碎念】:

Dbq我没跑路真的没跑路,但是我是来请假的

出了点问题QAQ

一是家里的网出事,码字上老福特全靠流量,而我没那么多流量……

二是学校有病,一个星期五篇作文0v0,加上其他作业我焦头烂额忙不过来

接下来两个星期主码学校的全英小说作文

有人看我就放上来,是全英文

当然有人看的话我之后应该会搞译文和系列衍生同人

所以你们看吗?

评论(20)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尘影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