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the fallen stars, crashed into my heart, and stay there forever.
——
我喜欢的就是我的底线

【UNINE】男团真的没有不和?(一)

*现背ooc

*U9打散两团,青人路过(本章only sz)

*cp:宥希哈,嘉栎,浩瀚深海,春华秋施

*这次hhsh有点少,占tag歉

*恋爱日常,有点沙雕

*文名关系不大,随意看看吧


-01-


“叮”

“您的特别关注 @KL4_何昶chang希 发微博了”

正在跟队友打游戏的陈宥维一看到手机弹出的通知立马下线直奔微博

某黄姓队友在旁边哇哇大叫:“陈宥维你干嘛!!!我靠你害我们又输了!”

陈宥维充耳不闻,点进何昶希的微博,却在看到内容的那一秒皱起眉头:

 

KL4_何昶chang希 v:

狙击手就位!街头活捉希希仅限今天!

——————————

@KL4:突袭报告!KL4的四位小哥哥今天下午便装街头出没,这几日会陆续以特邀嘉宾或观众身份现身活动,跟同行交流切磋!

@KL4_李汶翰 @KL4_管栎 @KL4_胡春杨 @KL4_何昶chang希 到位了吗?

 

“我去KL4这是想怎样啊???”游戏输了心情不好的队友黄某丢掉自己手机凑过来看了一眼,吓得扒回手机用小号上线一再确认。

另外三人见状纷纷上微博了解情况。

 

“定位同城……这几天的活动我们都有收邀,本来还以为这次可以压KL4一头啊,没想到人家搞这手……”李振宁往后一躺,瞬间连游戏都不想打了。

“跟同行交流切磋,拜托,这几天的活动收邀男团只有我们,他们官博换了个文案手吗?怼我们怼得这么光明正大了?”嘉羿毫无形象地翻了个大白眼。

“公司应该在准备发官博回应了,我们要不也出去走走?”陈宥维相对淡定地放下手机。

“得,我看你就是想去“偶遇”何伟。”夏瀚宇撕着嘴皮毫无波澜地说。

“就是想去“偶遇”何伟,就是就是。”姚明明嘴上模仿着夏瀚宇,手上刷着微博。

陈宥维用力地拍了夏瀚宇的背一下:“不跟胡小杨打游戏了?”

夏瀚宇:……我只是跟他玩过几次,全程还得被恩爱秀一脸

 

“叮”

所有人的手机同时响起,大概是他们团官方发微博@他们了,一时之间大家安静下来,把微博切回大号准备转发配文案回应。

 

TRFIVE v:

TR5来报道!五位帅哥安全抵达后闲到窝在练习室组队打游戏了,听说隔壁团来同城了?要跟同行交流切磋?玩突袭怎么能不带上我们呢?

@TRFIVE_陈宥维 @TRFIVE_嘉羿 @TRFIVE_李振宁 @TRFIVE_姚明明 @TRFIVE_夏瀚宇 下午同样便装街头出没,碰上隔壁团的记得合照留念哦!

 

“噗……我们公司也换了个文案手???”刚喝下一口水的姚明明来不及吞就喷了出来。

“我们也没那么不和吧……”李振宁好不容易从沙发上挣扎起来,又直直地倒下去了。

陈宥维默默地转发了官博,@了何昶希并配文“约吗?”

嘉羿看到之后同样@了管栎,配文“好久不见了,一起?”

李振宁@了李汶翰,夏瀚宇@了胡春杨,姚明明只好四个都@了一遍,五人操作完了,热搜……也上了。

 

#KL4 TRFIVE#

#KL4 TR5 街头突袭#

#KL4 TR5 同行切磋#

#当红男团互掐#

……

 

夏瀚宇面无表情地点开了一个软件,面无表情地点进了一个群组,面无表情地丢了一句话:“你们KL4是不是神经病”

然后炸出了一群人。

 

(吵死预警

 

九大帅哥(9)


GPS西瓜蛋炒饭:你们KL4是不是神经病

高冷型男爱柴犬:说谁呢说谁呢

重庆麻辣锅:你们TR5才神经病,昨天就到了干嘛跟我们玩突袭

小胡杨胡小杨:鹅鹅鹅这样我们被认出的几率大很多

姚喵喵喵:是你们官博先跟我们杠上的

俄罗斯猛男:你们官博没有吗?!

小熊夹心软糖:陈宥维说KL4的再不去回应我们微博热搜就可以进前三十了

俄罗斯猛男:……

重庆麻辣锅:……

小胡杨胡小杨:……好的

高冷型男爱柴犬:……好的

高冷型男爱柴犬:等等,深深呢?

姚喵喵喵:王者峡谷等着,嘉羿也去了

姚喵喵喵:哦,喇叭精也在 @小胡杨胡小杨

小胡杨胡小杨:……告诉他他再不回我微信我就拉黑他

GPS西瓜蛋炒饭:@高冷型男爱柴犬 你可能需要另一个队友了

考拉不是黑珍珠:我们几个商量了一下,下午这里见。

考拉不是黑珍珠:【定位】

姚喵喵喵:?????

重庆麻辣锅:?????

俄罗斯猛男:?????

性感大脑CUV:搞什么啊

性感大脑CUV:你们是哪几位?

考拉不是黑珍珠:@高冷型男爱柴犬 @小熊夹心软糖

重庆麻辣锅:??好吧我同意了

重庆麻辣锅:虽然但是

重庆麻辣锅:黄夹心我们私聊

重庆麻辣锅:你要是再打游戏

小熊夹心软糖:不不不我不打了

小熊夹心软糖:@高冷型男爱柴犬 你干脆换个游戏跟深深双排好了

姚喵喵喵:秀恩爱的出门左拐不送

GPS西瓜蛋炒饭:其实李汶翰你可以联系一下胡小杨你们四排

GPS西瓜蛋炒饭:既不祸害广大民众

GPS西瓜蛋炒饭:还可以秀恩爱秀死对方

小胡杨胡小杨: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俄罗斯猛男:???老夏你变了

性感大脑CUV:他本质如此

性感大脑CUV:自从上次跟杨杨施展直播打游戏之后

性感大脑CUV:就对秀恩爱的反应巨大

俄罗斯猛男:???哈哈哈哈哈我懂了

俄罗斯猛男:是那次五人直播最后画面里只剩两人吧哈哈哈

俄罗斯猛男:那要不我们也私聊吧

姚喵喵喵:……

姚喵喵喵:好的单身狗没有人权我知道了

姚喵喵喵:那我换小号逛微博超话磕cp去了

姚喵喵喵:谁敢相信两个当红男团不仅关系没差到互掐,而且私底下还有个群,群里还在秀恩爱

GPS西瓜蛋炒饭:……这群人来的快走的也挺快

……


————TBC————






KL4:Key Leader 4

TRFIVE:Time Ruler Five


(起名废dbq




【碎碎念】:

带的CP都挺北的我知道030

我主要想带yxh跟chqs的,后来为了加强两团联系才加了两对,算我乱拉郎dbq

这篇吧,脑洞速写文笔就不怎么讲究了,而且天知道我本身是想写这个的前传,就是两个男团怎么认识然后tla的……

坑预定我之后再填吧=w=

《玫瑰的天使》希希视角是有在写的,连结局都搞定了就是前段一直没写完,鸽王下一篇更那个,等我!

评论(34)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尘影x. | Powered by LOFTER